墨杳

【王杰希中心向】

很短很诡异,总之解释一个莫名其妙的东西_(´ཀ`」 ∠)_
强烈推荐bgm:消愁
遇到ooc,我不管不管啦,我神经比较大,我不管不管不管啦






start


[当你走进这欢乐场
背上所有的梦与想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第三赛季,王杰希正式出道继承神级账号“王不留行”并担任微草战队队长。外界的质疑从来就不少。但在电竞圈的人没有一个不喜欢荣耀,对于他们来说荣耀就是一切。他,魔术师,肩负起微草的荣耀与未来,开始远航。

[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
没人记得你的模样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第四赛季,魔术师打法出现了不足,对手和队员处在了一样的位置,出现了一样的问题,没人知道下一步魔术师的动向,导致团战中无人能与之配合。王杰希为了使微草走得更远,选择了逐渐封印魔术师打法。因此第四赛季后出道的选手从没见到过真正的魔术师,知道第十赛季的全明星。

[三巡酒过你在角落
固执的唱着苦涩的歌
听他在喧嚣里被淹没
你拿起酒杯对自己说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第七赛季,微草得冠,方士谦退役。在庆功会上,在kty里,免不了酒和歌。方士谦一如往常和其他队员一起吵吵闹闹,他没提到自己要退役,这事只有经理和王杰希知道。王杰希知道后没说什么,也没什么可说的。他们这些人总有一天要退役,只要没有遗憾也就没什么可说的。这让王杰希更加努力,为了微草,为了不留遗憾。第二天,其他队员才知道。

[一杯敬朝阳,一杯敬月光
唤醒我的向往,温柔了寒窗
于是可以不回头的逆风飞翔
不怕心头有雨,眼底有霜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王杰希累吗,当然累,但为了微草,为了荣耀。每一个职业选手的梦想,荣耀所有人的向往,就是为自己的战队带来一季荣耀。就凭这一点,王杰希就能不顾一切的带着微草向荣耀进发,管他过程中发生了什么,只要是冠军就值得,就是对的。

[一杯敬故乡,一杯敬远方
守着我的善良,催着我成长
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
灵魂不再无处安放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微草是一个整体,从不需要一个人的拼死拼活。比赛的不止一人,是战队中所有人的。拼命努力的是战队的所有人,勇往直前的是战队的所有人,永不放弃的是战队的所有人。一条道走到头,都是为了冠军去的。那想必获得的荣耀或失败的教训同样是战队所有人的。都说学校是学生的第二个家,那荣耀和战队就是所有选手的第二个家。一个能给你力量的地方。

[一杯敬明天,一杯敬过往
支撑我的身体,厚重了肩膀
虽然从不相信所谓山高水长
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没有选手能一直在战队中努力,人生嘛,玩的就是变化,就是可能性。王杰希从出道到现在,一直担任队长职务已经很不容易了。这个联盟里韩文清担任了十年的队长职务,叶修担任了九年的队长职务,王杰希担任七年队长职务。叶修已经退役了,他会轻松不少。不意外支撑他们的是信念和荣耀。从开始培养高英杰后,王杰希慢慢把队伍中的主要地位给了高英杰,他知道自己不可能一直和微草走下去,选择了为微草的未来铺路。

[一杯敬自由,一杯敬死亡
宽恕我的平凡,驱散了迷惘
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
清醒的人最荒唐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王杰希选择了平凡的打法,带领微草获得两冠。在他改变打法之前,他是擂台赛的王者,同时也是团队赛中突兀的弱点。说平凡也不平凡,但那段时间是迷茫的。从头来看,王杰希出道撞破新秀墙,第四赛季为了战队改变打法,第五、七赛季微草得冠,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为微草未来铺路,做出可能退役后对微草影响的一切准备。他是最好的队长,他是最认真的队员,同时是最不可预测的因素。世邀赛,魔术师的舞台出现了,放下束缚,解开封印,一片明亮。

-END-

大型瞎写现场

评论
热度(14)
©墨杳 | Powered by LOFTER